金砖再起航 习近平开启金色新十年

来源:央视网  发布时间:2017年09月06日 10:45

     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来到“鹭岛”厦门。央视网推出原声漫记微视频《金砖再起航 习近平开启金色新十年》。来,一起聆听习近平为你讲述金砖厦门故事:

 1985年我来到福建工作,我的第一站就是厦门。30多年春风化雨,今天的厦门也是一座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。

10年来,金砖国家携手同行,成长为世界经济的新亮点,也让30多亿人民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。 

千年潮未落,风起再扬帆。我们总结成功经验,勾画合作愿景,踏上新的征程,共同开创金砖合作第二个“金色十年”。

金砖国家不是碌碌无为的清谈馆,而是知行合一的行动队。

      一箭易断,十箭难折。推动“金砖+”合作模式,打造开放多元的发展伙伴网络。推动各领域合作机制化、实心化,不断提升金砖合作含金量,让金砖故事传遍大街小巷。

让我们共同努力,推动金砖合作从厦门再次扬帆远航,开启第二个“金色十年”的大门。

860010-1102010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