习总书记“下团组”漫评②:践行新理念 激发新作为

来源:央视网 发布时间:2017年3月6日

  3月5日下午,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他所在的上海代表团参加审议。习近平总书记从治国理政的全局高度,谈自贸区建设、论创新驱动发展、谋超大城市治理之道,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落实新发展理念、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注入思想力量。

  “在深化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上有新作为,在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上有新作为,在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上有新作为,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作为。”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“四个新作为”要求,对上海深化改革开放、引领创新驱动、创新城市管理作出了总部署,也是全党全国协调推进“四个全面”战略布局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重要指针。当前正值全面深化改革密集施工期,也是“十三五”实施的关键期,正需要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,用新作为新成效托举起全面小康梦想。(作者系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政治制度研究室主任韩旭 漫画作者廖婷婷)

中国中央电视台 中国网络电视台版权所有

京ICP证06053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18号 京网文[2014]0383-083号

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4 新出网证(京)字098号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

860010-1102010100
1 1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