习近平致2016年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的贺信(全文)

书信 来源:新华社 发布时间:2016年07月05日 A-A+A-A+

原标题:

  新华社青岛7月5日电 2016年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(C20)会议5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开幕。中共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会议发来贺信。贺信全文如下:

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

  致2016年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的贺信

  值此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召开之际,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,并以我个人的名义,表示热烈的祝贺!向出席会议的各国代表和各界人士,表示诚挚的欢迎!

  民间社会组织是各国民众参与公共事务、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。中国政府支持本国社会组织参与国内经济社会建设,也欢迎境外非政府组织来华开展友好交流合作,并努力创造良好法治环境,为其在华活动提供便利,保障其合法权益。

  近年来,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听取社会声音、凝聚社会共识,在推动政府和民间良性互动、助力全球经济治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。希望与会各方围绕“消除贫困、绿色发展、创新驱动与民间贡献”这一主题,深入研讨、集思广益,共同推动会议取得积极成果。

  祝本届二十国集团民间社会会议取得成功!

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

  2016年7月5日于北京

分享到:
编辑:彭俊 责任编辑:
860010-1102010100
1 1 1